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東西高加索犬不能吃

寵物狗的生活和人一樣,在飲食方面也有很多東西是不能隨便亂吃的。寵物狗有其專業而健康的食物,飼養高加索犬也不能隨便的用人類或者其它動物的食物進行代替,在餵養高加索犬之前,飼養者都應該知道哪些東西是不能給高加索犬吃的。

首先,高加索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這類食物都容易導致高加索犬發胖,從而誘發一系列的疾病,例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等。這些疾病嚴重威脅著狗狗的身體健康,損害狗狗的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而狗狗的健康非常的有影響。

高加索犬還不能吃含有可卡因、可哥堿成分的食物和飲料等等。同時不能給高加索犬喝可樂、吃雪糕,不能餵食雞鴨魚等尖銳而又細小的骨頭。在高加索幼犬時期,不要隨便給狗狗餵食牛奶,因為高加索犬體內沒有消化乳糖的乳糖酶,喝牛奶會造成腹瀉。

高加索犬都喜歡吃動物的肝臟,但是飼養者不能長期大量的給它餵食。因為肝臟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偶爾的餵食對狗狗有益無害,但長期以肝臟當每天的主食,就會造成狗狗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而過量的維生素A可能影響腸道對鈣質的吸收及機體對鈣的代謝,導致高加索犬出現缺鈣的症狀。

在日常生活中蔥、洋蔥等食物都是人們餐桌上的主食,但是這類食物不能給高加索犬吃,因為蔥、洋蔥等類的食物可引起寵物狗體內紅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對高加索犬的身體也存在著嚴重的威脅。

海鮮也是不能隨便給高加索犬吃的,因為很多寵物狗對海鮮都會發生過敏,為了避免狗狗出現過敏的情況,

最好不要給高加索犬餵食海鮮類的食物。而高加索犬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天然的狗糧,搭配新鮮的蔬菜等等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