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怎麼挑選,選購高加索犬的方法

如果你想飼養一隻猛犬,高加索犬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絕對會讓你非常的有安全感的,但是前提你一定要教好它。呵呵……好了話不多說,想要飼養高加索犬,那麼首先你考慮的問題是怎麼挑選的問題,因為現在外面的寵物市場的確是太亂了,你要自己完全你對自己的狗狗一點概念都沒有,就去買狗,那我只能佩服你膽子挺肥的。下面就來講一下我認為該怎麼來挑選高加索犬,當然只是我的理解,肯定不想有些文章寫得那麼全面,但是卻很好記住!~
—— 看有沒有眼緣,說的通俗點就是你一眼看上去有沒有衝動的感覺?
呵呵,
也許你聽上去感覺有這個必要嗎?又不是選女朋友(⊙o⊙)…。但是在我看來這個很重要,你看上去都沒感覺,或者印象很差,你以後會花大量的時間去不厭其煩的照顧它嗎?但是如果一眼相中,那就不一樣,打心底裡喜歡,你會有無窮無盡的動力的!
—— 五官方面
首先眼睛較大,顏色為棕色,橢圓的形狀。眼窩也比較深。鼻子比較大,寬,黑色。白色或者黃色被毛的可以有棕色的鼻子。耳朵的位置比較高,緊緊的貼住頭部,呈三角形。而且耳朵的外邊緣最好是在眼睛下面。
—— 身體部分
整體看上去骨骼強壯,肌肉發達有力,輪廓鮮明,體長差不多比肩高要大,具體的一些細節問題和專用術語我也不太清楚,這裡從網上找了一些資料截了個圖,
你可以參考一下:


—— 毛髮
看一下狗狗的毛髮是不是比較柔順,如果很多打結的地方,那麼很有可能是患有皮膚病,最好看仔細點!
—— 其他
除了上面所說的,選購高加索犬還有一些地方也是要注意的,比如狗狗有沒有身份證明(就是血統證書),

狗狗的食欲怎麼樣,吃東西香不香,狗狗性格活潑不活潑,不要回到家之後,整天無精打采的……更多的這裡就不多總結了,反正認定一種狗狗,首先要做的就是怎麼做好功課而非直接挑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