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蝴蝶犬是長不大的嗎?

蝴蝶犬起源於十六世紀的歐洲地區,屬於小型犬,標準的蝴蝶犬體型,身高在20-30釐米,體重在3-5公斤左右。簡單的說,它就是長不大的狗狗。而一切能長得很大的蝴蝶犬都是屬於失格的表現。

最初的蝴蝶犬都是大型的垂耳,它們屬於西班牙犬的後代。後來經過不斷的改良繁育,現在的蝴蝶犬大多都擁有一副直立的大耳朵,而且耳朵上長滿的長長的飾毛,看起來就像欲飛的蝴蝶一樣美麗飄逸。

純種、健康的蝴蝶犬嬌小是它們的特徵,而且它們是非常的聰明,生活中開朗活潑,機靈敏銳,舉止非常高雅,它們對運動需求量不大,不喜歡吠叫,很少掉毛,所以家長很容易滿足蝴蝶犬的需求,飼養起來也非常的簡單方便。

蝴蝶犬智商非常的高,在犬類智商中位居第8位,所以它很容易被訓練。在家長的引導調教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同時,蝴蝶犬對家人也非常的和藹親切,

它們還會嬌羞的向主人撒嬌,以博取主人的戀愛和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