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疑問】虎皮鸚鵡吃麵包蟲嗎?

1065

虎皮鸚鵡是喜群居的鳥類,野生虎皮鸚鵡經常幾十、幾百隻的成對出現,它們在山間田野覓食,在灌木叢、森林、草原、農場田出活動。野生的虎皮鸚鵡以各種植物的種子、漿果及植物的嫩芽、嫩葉為食,它們會飛到田間啄食穀物,所以說虎皮鸚鵡是素食主義者,所以它們不吃麵包蟲。

虎皮鸚鵡對環境要求不高,冬天的時候環境溫度在5-10攝氏度以上,它們就可以正常生活。現在人工飼養虎皮鸚鵡也非常的簡單,因為虎皮鸚鵡適應粗放式的管理,適應粗飼料,同時虎皮鸚鵡身體強壯不容易生病且容易繁殖,所以飼養的成功率非常高。

人工飼養的虎皮鸚鵡也以素食為主。飼養者可以按照粟或黍7份,稗子2份,蘇籽1份的食物比例來給虎皮鸚鵡準備食物。當然這種混合型飼料更加適合餵養多種小型的鸚鵡。此外,在餵食虎皮鸚鵡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添加一些如墨魚骨、貝殼等礦物質飼料,

調節平衡虎皮鸚鵡身體內的營養比例,促進虎皮鸚鵡的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