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身體太瘦怎麼辦,怎麼讓它長胖點?

貴賓犬太瘦或者是太胖對它都不健康。過於肥胖需要減肥,而過於消瘦也需要適當的增肥。一般來說,貴賓犬身體消瘦的主要原因,例如營養不良,腸胃功能脆弱不能很要的消化吸收食物營養,體內寄生蟲疾病等等。為此,家長應該想想辦法讓貴賓犬可以變得胖一些,保持身體健康。

在飲食方面,家長應該選擇合適的食物。例如,專業的狗糧,新鮮蔬菜,脂肪含量少的瘦肉等等,有機的進行搭配,均衡食物的營養,避免貴賓犬身體營養不良。同時,家長每天需要定時、定量的餵養,在閒暇時間不要過多的給它餵食零食,更不能以零食代替主食。

貴賓犬的成長需要蛋白質、脂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水等等營養。在準備食物的過程中,家長應該充分考慮到貴賓犬成長的需求,將食物合理搭配即可。為了促進貴賓的成長,在其成長關鍵期還要適當的補給維生素、鈣質等營養,

確保骨骼的正常發育。

除了飲食方面,要想讓貴賓犬長胖還需要食量的運動。運動是生命的動力,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增強身體抵抗力,使得貴賓犬的身體變得強壯而不再瘦弱單薄。

此外,體內寄生蟲也是導致貴賓犬身體消瘦的主要原因。由於寄生蟲的寄生,它會吸取狗狗體內的大量營養物質,導致狗狗身體營養流失。你會發現貴賓犬變得很能吃,但是就是長不胖,而且精神也一般。此種情況,家長需要先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診斷,然後進行體內驅蟲,逐漸的調整貴賓犬的飲食,讓它能變得胖一些,身體變得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