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犬拉肚子怎麼辦,怎麼治療?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古老的雪橇犬品種,而且是風靡於全球的寵物狗之一。它的體型較大,有著像狼一樣冷峻的外表,而它的內心卻溫暖炙熱。如果家裡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拉肚子,家長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進行治療。

第一,阿拉斯加雪橇犬拉肚子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例如,經常的更換食物到時狗狗腸胃部分快速適應;著涼生病導致腸胃功能虛弱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這種情況下,家長要避免在隨意個阿拉斯加雪橇犬隨意的更換食物,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慢慢的達到調節腸胃功能的目的,緩解其拉肚子的症狀。

第二,腸炎也是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拉肚子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患病的狗狗除了腹瀉,還會伴有體溫升高、精神狀體萎靡低沉的狀態。此時,需要家長先送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治療,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藥物治療。

狗狗藥物的選擇需要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家長不能隨意給狗狗用藥,避免藥物用錯而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

最後,我們知曉的體內寄生蟲有,蛔蟲、絛蟲、鉤蟲等等。這些也是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拉肚子的主要原因之一。患病的狗狗不僅拉肚子,食欲還會下降。同樣,這需要帶狗狗到寵物醫院診斷檢查,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體內驅蟲,緩解貴賓犬拉肚子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