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會拉肚子?

貴賓犬拉肚子多餘腸胃有關。例如食物中毒、腸胃消化異常、腸炎、胃炎、感冒、細小、犬瘟等等,都會導致貴賓犬拉肚子。貴賓鬧肚子的事情可大可小,需要家長及時的診斷治療,避免嚴重後果的產生。

一般來說,健康貴賓犬排除的糞便,顏色大多為土黃色,軟硬適中,而且可以撿起來而不會沾到地面。如果發現貴賓的排泄物稀軟,呈水狀,又或者呈現堅硬的顆粒狀,顏色為怪異的白色、綠色、黑色等,而且還可能帶有血絲,那麼家長就一定要引起重視,進行及時的治療。

從醫學角度說,貴賓犬吃了過期的食物、變質的食物、或者是生冷的食物時,會導致腸胃不適,可能出現細菌感染,寄生蟲等疾病,而出現腹瀉的情況。此外,著涼感冒、急性胃出血、腎臟疾病、胰炎等也會導致貴賓犬拉肚子。

要緩解貴賓犬拉肚子的症狀,家長需要帶它去專業的寵物醫院,而不能私自進行治療。

更不能擅自使用治療的藥物,一定要先經過獸醫的確診,判斷出貴賓犬拉肚子的原因,然後在進行目的性治療,在獸醫的幫助下使用正確、合適的藥物,來緩解貴賓的症狀,達到治癒疾病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