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抽搐了怎麼辦,為什麼博美會抽筋?

博美犬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狗,外形可愛迷人,性格開朗聰穎,能夠與家人和諧融洽的相處。生活中博美犬也容易受到病毒細菌、環境等諸多因素的影響而生病。當發現博美犬抽搐的時候,家長在震驚擔心之餘一定要先將它送往寵物醫院,緩解博美犬的抽搐症狀,甚至是為挽救博美犬的生命而爭取更有利的時間。

導致博美犬抽搐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冬季寒冷環境導致博美犬身體冷而產生抽搐的症狀;嚴重的疲勞、睡眠休息的時間不足、或者休息太多都會導致博美犬局部酸性代謝產物堆積,而引起肌肉痙攣抽搐;此外,當博美犬中暑、感染犬瘟、食物中毒時,也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抽搐行為。

臨床上研究表現,博美犬的抽搐有不同的因素引起。環境、飲食、營養缺乏、傳染病等等都是其中的主要原因。然而要想避免博美犬抽搐,那麼就要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例如,科學的引導博美犬做運動;加強食物營養方面的管理;注重給博美犬補充足夠的鈣質營養;定期給博美犬清潔、修剪毛髮、定期給狗狗服用驅蟲藥物等等,給狗狗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避免博美犬出現抽搐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