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吃咸好嗎,吉娃娃能吃咸的嗎?

嚴格來說,吉娃娃是不能吃鹹的。雖然吉娃娃對人類的食物很感興趣,但是人類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鹽分,這是絕對不能給吉娃娃吃的。給吉娃娃攝入過多的鹽分,就會逐漸損傷吉娃娃的腎臟、心臟,甚至導致神經問題,而且威脅狗狗的皮毛健康,使之出現脫毛的情況。
吉娃娃並不是一點咸都不能吃,但是鹹的分量一定要控制在健康合理的標準範圍之內。一般來說,通常含水分10%的幹狗糧中,食鹽的要求量應有1%以上,1公斤體重的狗狗,每天吃20克狗糧。因此,一般家長單獨給吉娃娃製作的食物就最好不要在放鹽了,
避免寵物狗攝入鹽分過多而影響身體健康。
鹽份的多少對吉娃娃的健康影響是非常巨大的。當食鹽過量,而且狗狗身體水份又不足時,便會引起狗狗食鹽中毒。而且長期高鹽份的攝食,也會誘發吉娃娃的皮膚病,是吉娃娃挑食厭食,誘發腎臟疾病、高血壓、癱瘓等神經現象,所以在寵物狗的飲食方面,家長一定要非常的謹慎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