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幼犬怎麼挑選,選購要點是什麼?

要挑選到健康優質的吉娃娃幼犬,家長還是應該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需要瞭解選購吉娃娃幼犬的要點,在挑選時還可以邀請有飼養狗狗經驗的朋友,或者對寵物狗有研究的朋友一同前往,確保自己能選購都健康優質的幼犬。

首先,挑選吉娃娃要檢查它的外表。簡而言之健康的吉娃娃幼犬它的精神狀態是非常活潑好動的,它對環境的反映靈活,眼睛明亮有神,骨骼發育檢查,行走非常的正常。幼犬的被毛光澤、顏色自然、沒有任何脫毛的現象。

在挑選的時候,家長可以用玩具、美食來刺激吉娃娃對環境的反應。同時,可以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仔細檢查幼犬身體是否健康,骨骼發育是否完整,皮毛是否光滑沒有污垢,幼犬身體是否結實健康等等。

其次,選購吉娃娃還有一個要點就是,要檢查幼犬身體是否健康,除了用眼睛觀察狗狗的身體,

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之外,家長還可以檢查狗狗的糞便來判斷吉娃娃幼犬是否健康。

一般來說,健康狗狗的糞便由於飲食的影響,其顏色會略顯不同,但是多數時候狗狗的糞便是呈現土黃色的。此外,健康的吉娃娃的排泄物軟硬適中,可以從地面撿起而不會沾染地面。如果家長發現吉娃娃幼犬糞便過稀有大量的水狀物,又或者糞便呈現堅硬的顆粒狀,這就代表吉娃娃幼犬存在健康隱患,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考慮清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