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故事5

人類分等級和層次,狗類也一樣。狗的等級和層次主要是由血脈決定的。 
那些奇形怪狀、與眾不同的品類,一生下來就價值千金萬貫,註定走進名門望族、高樓深院,享盡榮華富貴,受盡萬般恩寵。在街上,人以狗貴,人以狗榮;在家裡,狗以人貴,狗以人榮。這是狗類的貴族階級. 
那些普普通通的狗,跟著普普通通的人走進普普通通的家,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這類狗也算幸運,有自己的主人自己的家,有人疼愛,有人照顧。雖然粗茶淡飯,朴樸素素平平淡淡,倒也平平安安自自然然。這樣的家庭,生活水準固然差些,
可人與狗的感情絲毫不差,狗在人心中的地位絲毫不減。他們是家庭裡的重要成員。這是狗類的平民階層. 
有一類狗很不幸,處於狗類階級的最底層。它們沒有歸屬,沒有依附,沒有寵愛,沒有疼顧。它們只能沿街流浪,自食其力,是名副其實的無產階級。人們稱之為流浪狗。 
這類狗大多原本也曾擁有一個溫馨的家,但由於一些自身的原因,如相貌醜陋,肢體殘疾,皮毛不雅,身染疾病等。主人們便毅然決然地遺棄了它們! 
這裡講一個關於流浪狗的故事。有一天,我們單位的院子裡突然多了一條狗。這狗身上有的地方毛很長,有的地方毛退掉了,光禿禿露出皮來。這狗的長毛都結成了塊,看上去灰不溜丘,髒髒兮兮。一看便知,它已經失寵好久了. 
問其來歷,
說是一位元先生來單位辦事時,順便捎來的。說它長得太難看,養在家裡實在影響家容家貌,所以湊出來辦事,順便把它扔掉。這狗在院子裡只呆了兩三天便不見了。據說它用了一周時間,又找回了相距20公里的家! 
離開家才幾天,可它已經飽嘗了世態的炎涼。真是在家千日好,出門當時難那。現在,雖然歷盡千辛萬苦,但是終於又找到了自己的家。 
爬著熟悉的樓梯,敲著曾經敲過千萬次的門,心裡充滿激動和喜悅,它多想儘快見到主人呀! 
門終於開了,它欣喜若狂,圍著久違的主人上躥下跳,抱腿拱腳。見這場面,主人有點哭笑不得,冷冷地把它嘿呼到一邊去了。 
一見到狗又跑了回來,主人便暗暗的制定了一個更偉大的決策。
過了兩天,它們帶上狗,開著車,到外地旅遊去了。 
這只狗被主人遺棄在一個遙遠的小山村 。它再也不可能不遠萬里,跋山涉水,找回曾經屬於自己的那個溫馨的家了!這條狗從小康階層一落千丈,從此淪為終身無產階級! 
走上了一條不歸的路,思鄉之情化成了終身的心痛。只有在夢裡,它才能見到自己的主人自己的家...... 
對於這項舉措,主人心內一陣竊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