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杜賓犬好養嗎,怎麼養好杜賓犬?

杜賓犬好不好養,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小編很多朋友都是飼養杜賓犬的,他們都能將杜賓犬飼養得健壯健康,可以很好的訓練杜賓犬,和杜賓犬的相處也很融洽。但是也有很多家長不能很好的飼養的杜賓犬,導致杜賓犬挑食、脾氣暴躁等等。那麼杜賓犬到底好不好養,又應該怎麼樣呢?

要飼養好杜賓犬,首先應該給它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為它搭建一個溫暖舒適的狗窩。然後在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簡單的說,每天給杜賓犬準備的食物中應該包含新鮮的肉類食物,例如羊肉、牛肉、脂肪含量少的豬肉;同時在準備一些新鮮的綠色蔬菜、穀類、狗餅乾等食物,或者選擇狗糧然後在搭配一些肉類和其它蔬菜進行餵食也可以。

餵養杜賓犬需要注意,每天都要定時定量,不能隨意改變杜賓犬的食物份量,既要滿足杜賓犬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同時也要避免營養不良或者是肥胖的情況。在餵食的過程中,需要準備足夠的飲食,讓狗狗可以隨時飲用。

此外,家長應該做好狗狗的養護工作,每天為杜賓犬梳毛,每週為杜賓犬刷牙、清洗耳朵、眼睛、肛門腺等部位的衛生。還需要定期為它洗澡清潔。當然杜賓犬洗澡不無要頻繁拿進行,但是也需要及時,千萬不能長時間不清理哦。

最後,要飼養好杜賓犬,還要進行科學正確的訓練。從杜賓幼犬開始,家長就應該進行訓練。首先從性格、習性的訓練開始,例如在定點飲食、排泄、睡覺,友好的對待主人、家人和其它朋友、隨行等等。等杜賓犬身體發育穩定,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就可以開始站立、握手、接飛盤、作揖等等技能方面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