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飲食習慣什麼樣

松獅犬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需要主人訓練調教出來的。要讓松獅犬健康的成長,家長需要為松獅犬指定一套詳細科學的飲食計畫,不僅需要為松獅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還要讓它養成健康的飲食的習慣。

餵養松獅犬除了要保證松獅所需要的食量,需要注意食物的營養搭配,滿足松獅各個成長期的營養需求。同時飼養松獅的時候,也不要餵養的太飽,避免營養過剩或者是缺失,同時需要注意避免餵養狗狗不能吃的食物,例如洋蔥、大量的動物肝臟、巧克力、大蒜等等。

餵養幼年的松獅犬,家長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每天餵養3-4頓,在6月齡以後可以逐漸修改為每天餵養2次。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為松獅準備的食物都不能過量,一般保證狗狗能在15分鐘左右吃完即可。科學的說,每次保證松獅犬吃到8成飽即可,然後每天需要定時定量的餵養。

訓練松獅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家長就需要嚴格按照飲食計畫來執行。除了每天為狗狗準備合適的幹素料,例如狗糧,肉罐頭等等食物之外,其它的狗狗零食都要杜絕。此外,在松獅犬參加必要訓練的時候,為了提高訓練的效率,家長可以選擇少量的零食作為訓練的獎勵和誘導,而其它時候都應該拒絕給松獅零食。

在遇到松獅犬挑食厭食的情況時,如果是疾病所引起,那麼家長應該及時送狗狗去醫院診斷治療。如果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而導致的,那麼家長也應該採取強制性措施,糾正它挑食厭食的習慣,讓它養成科學的生活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