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京巴狗喜歡吃什麼 飲食習慣有哪些

京巴狗喜歡吃什麼?每種不同的犬類都有其喜歡吃的東西,不同的犬喜歡的東西還不一樣,那麼身為家養當中比較合適的京巴狗它的喜歡東西又是什麼呢?狗狗喜歡吃的食物大家可能都有所瞭解,比如肉類,但是狗狗並不能吃太多的肉,會影響身體健康的。的小編教你京巴的飲食有哪些基本的常識,來一起學習一下吧。

給京巴吃東西,家長們一定要用心,畢竟狗狗不會說話,我們需要從其它養狗人士那邊學習經驗,這樣能狗更好的去飼養它。

一、原則

給京巴餵食是非常有講究的,均衡營養是關鍵,而且喂狗狗食物,也要定時,定點,定量。在京巴狗的飼養管理中,要給予足夠的營養。狗糧是寵物狗最理想的食物,它能補充寵物狗缺失的營養,所以您一定要堅持喂狗糧,不能隨心所欲的隨便給它餵食人類的食物。

二、自製狗糧

如果您是自製的狗糧,

每天除喂適量的蔬菜、麵包、餅乾等素食外,還需100~200克的瘦肉,小蝦、魚肉等。素食中最好加點奶粉、鈣粉和複合維生素研碎的粉末。京巴犬日常餵養的營養配比如:瘦肉一般推薦牛肉,豬肉或雞肉165克,穀物一般推薦米飯,饅頭235克,蔬菜一般推薦綠葉蔬菜與胡蘿蔔等80克,維生素和礦物質添加劑的話市場有犬類專用營養添加劑30克。

三、飼養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在實際餵養中,犬友們可根據自己犬的實際情況選用配比相近的品牌犬糧或自製狗糧。在保證犬營養需求的同時,還要長期供應清潔的飲用水,以供犬口渴時飲用。同時京巴狗的飲食一定要保證乾淨衛生,不能是變質的食物和污水,不乾淨的食物裡面含有大量的細菌,

狗狗吃了會拉肚子,得寄生蟲,嘔吐,甚至會死亡,狗狗的主人們一定要注意了。

四、飲食習慣

京巴的特性是:從小吃慣的味道印象最深,也覺得最好吃。寵物狗的許多習慣在幼犬時就已經形成了。剛開始可以買同種專用狗糧試著喂,然後從中選定它比較喜歡的1-2種,作為它的固定食譜,如沒有特殊情況一般不要輕易改變。有些人誤以為每天光喂一兩種狗糧,就算是再理想的配方,但狗狗也會吃膩的,於是他們輕率地更換狗糧種類,以為豐富了狗狗的餐桌。專用狗糧是按照寵物狗的營養要求,專為寵物狗研製的全營養食品,因此每天喂專用狗糧並無害處。但是要知道狗狗和人不同,並沒有想吃這想吃那的欲望,

只要寵物狗愛吃、身體上也沒有什麼毛病,就應該堅持喂它吃慣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