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幾個月成年,成年松獅犬怎麼餵養?

松獅犬的正常壽命一般在13年左右,2-7歲期間是松獅犬最為活躍,最為健壯的時期,待松獅進入7歲時就開始步入老齡,8、9歲的松獅就相當於中老年的人類。松獅犬成長到8月齡時,身體各個部位和功能都發育完善,進入1歲以後就可以按照成年寵物狗來飼養了。

餵養成年的松獅犬首先需要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餵食的時間可以選擇在早晚,而且可以選擇在每次散步、排便完,又或者是梳毛過後、收拾整理完畢後進行餵養。每天餵養的時候最好能固定,然而在必要的時候也要訓練松獅犬適應主人無法及時餵食的時候,讓松獅犬在主人沒有及時餵食的時候也可以保持安靜,而不會隨意亂叫影響到鄰居生活。

餵養成年松獅犬除了需要定時之外,還要注意食物的營養搭配,每天都需要定量的餵養。維持松獅犬健康成長需要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眾多的營養。

一般來說,每次餵食保證松獅犬能在15分鐘內吃完即可,也就是說每次保證狗狗飲食8分飽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成年的松獅犬身體發育健康,一般無需家長在為它單獨補充鈣質、維生素等營養。但同時家長也需要及時觀察松獅犬的健康狀況,如果發現狗狗消瘦或者是變得肥胖,那麼主人也應該及時的調整飲食計畫,平衡食物的營養以滿足松獅犬身體成長的需要,避免肥胖、消瘦或者是其它疾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