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京巴狗腰椎疾病的防治方法

京巴狗患有腰椎疾病的原因,可能是由於遺傳因素、營養失調等因素造成的。患病的京巴犬會變得不愛運動,不敢跳躍,背部弓起,行走異常,由於疼痛還會發出輕柔的叫聲。而嚴重患病時可能突然出現後軀癱瘓,大小便失禁,後腿肌肉萎縮等症狀。對於主人來說,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防止呢?

對於遺傳這是很多人都無法避免的。但是營養失調導致的腰椎疾病卻可以避免。在日常的飲食管理中,加強狗狗食物的營養管理。補充足夠的鈣質,主人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添加適量的維生素A、D的鈣片,同時減少喂動物內臟及內臟含量過高的狗糧,尤其不要喂過多肝臟,因為肝臟中富含維生素A,是機體必須的維生素。過多的維生素A也會易發中毒的情況,而且抑制維生素D的吸收和活化,長時間就會導致狗狗體內維生素D缺乏,出現鈣質缺乏的情況。

缺乏鈣質是導致京巴狗腰椎疾病的一個最常見的原因。

當然,主人在給狗狗補充鈣質的同時,還要適當的補充維生素等營養。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帶狗狗進行日光浴。因為太陽的光照也可以促進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從而避免骨骼缺鈣,避免骨質疏鬆、骨質增生、佝僂病、畸形和腰椎疾病等,有效的達到防止骨骼疾病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