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松獅犬能不能看家,松獅會護主嗎?

簡單的說,松獅犬性格比較獨立,而且比較高傲冷漠,有時候甚至表現出固執,非常自我的狀態。它對主人極富感情,對家人友善親近,而且忠誠可靠,但如果想要松獅犬看家護院,那主人就不應該對它寄予厚望了,因為松獅犬不適合看家。

更多的時候,松獅犬都保持著一種清高的狀態,它總是在想著自己的事情,而周圍的一切事情都好像與它無關一樣,所以多以看守家園,它是不合適的。飼養過松獅犬的朋友會總結,松獅犬的性格獨特,有時候會更像貓一樣自我、獨立、固執,生活中松獅比較文靜,性格高雅,也從來不搞破壞。

松獅犬本性上不會去取悅主人,但是對主人卻很友善和藹。它們不喜歡給人逗著玩,擁有較強的領地意識。它們堅韌勇敢,不會因為受到體罰就妥協讓步,更加不會做自己不願做的事情。它們更喜歡隨著自己的情緒去做事,

而不會理會其它人或者其它寵物的感受。

松獅犬往往會被誤認為是一種極具野性和攻擊性的動物,但事實上是它對主人非常的友好善良,對陌生人則警惕。特別是在它自己的領地上遇到進犯陌生人,它們就會表現得十分不友善,會保護地盤上所有的東西。所以,松獅犬看家患,勇敢護主還需要經過系統、科學的訓練,才能將它這種能力強化提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