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動胸龜喜歡吃什麼?


動胸龜

動胸龜選擇食物較複雜,對於不同種類龜的食物不可一概而論,如果說動胸龜最喜歡吃什麼,還是要分種類來討論,

並且一些種類的動胸龜是很凶的,不可以與其他龜類一同飼養。

胸龜為條件性的雜食動物或食肉動物。它們吃各種類型的食物,在當地的環境條件下可以得到什麼就吃什麼。圈養中的動胸龜會進食大部分它們在產地就吃的食物。像昆蟲,蚯蚓,和魚都是易於接受的。

對那些雜食性的龜類,蔬菜應該成為常規的基本食物。商業化的龜飼料也會為大多數動胸龜所接受,但需要一個適應的階段。不應讓龜養成偏食某些食物的習慣,所投的飼料中應包括各種可吃的食物。定期地添加維生素和鈣劑,以防止因食料中不易覺察的缺鈣和缺少維生素,而造成的營養不良。筆者飼養的那些龜很喜歡一種用重樓泥摻和維生素和鈣粉製成的鈣塊。

除了因鈣和維生素帶來的好處,這種鈣塊還有助於磨練龜的牙關。最後還有一個警告:據知,一些較富攻擊性的種類,圈養條件下在餵食時會互相撕咬,有時會造成肢體殘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