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蘇格蘭牧羊犬感冒會有哪些表現

感冒不僅是人們經常易患的疾病,而寵物狗的健康也經常受到感冒的侵害。寵物狗的感冒原因是由多種病菌引起的呼吸道疾病,還屬於高發類常見病。如果家中寵物蘇牧犬感冒了,會有哪些表現症狀呢?

患有感冒疾病的蘇格蘭牧羊犬精神會變的萎靡不振,整日無精打采,慵懶無力;感冒後的蘇牧犬還會經常的打噴嚏、頻繁的咳嗽;鼻腔內會有清水樣的鼻涕流出;而且患有感冒疾病的蘇牧犬食欲會下降,飲食出現困難;由於感冒引發的咽喉炎症也會導致狗狗出現喉嚨不適;同時患病的蘇格蘭牧羊犬眼睛總是紅紅的,而且有充血的跡象,嘴角也會莫名奇妙的流出口水,眼睛處也會有較多的淚水流出。

感冒後的蘇格蘭牧羊犬,還會伴隨著發燒發熱的症狀,寵物狗的體溫可能會上升到39-40攝氏度,蘇牧犬嗅覺等特殊的功能也會喪失,面對美味可口的食物也沒有絲毫的興趣。

對於主人的挑逗和外出遊玩也是興趣全無,只是呆呆傻傻,萎靡無力的躺在自己的狗窩中。

當主人發現寵物蘇牧犬有以上症狀時,就表示蘇格蘭牧羊犬可能已經患有感冒疾病了。此時主人一定要及時的請獸醫為狗狗診治,進行及時的治療,讓蘇牧犬儘快的恢復健康。避免因為普通的感冒,而導致狗狗病情逐漸惡化,出現更為嚴重的後遺症,最後出現難以治癒的情況,為危害了寵物狗的生命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