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剛到家的蘇格蘭牧羊犬為什麼老是叫

有飼養過蘇格蘭牧羊犬的主人都有經歷過,剛到家的寵物狗會不停的吠叫。特別是在沒有人陪伴和晚上關燈之後,蘇牧犬會吠叫得更大聲,而且吠叫的時間斷斷續續有持續不斷。反復的吠叫聲吵鬧的家人無法入睡,也嚴重影響了鄰居家的生活休息。為什麼剛到家的蘇格蘭牧羊犬會不停的吠叫呢?

導致蘇格蘭牧羊犬不停吠叫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離開了它熟悉的群體和生活環境,一個陌生的新環境總會給蘇牧犬帶來更多的壓力和恐懼,內心的恐懼和緊張的情緒在需要宣洩的時候,蘇牧犬就會不停的吠叫。為了避免蘇牧犬老是不停的吠叫,在深夜入睡的時候,主人可以將蘇牧犬關進寬敞的籠子,同時不要將房間的等關掉。而且,在關蘇牧犬的籠子內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蘇格蘭牧羊蘇格蘭牧羊犬咬膠供蘇牧寶寶玩咬,在蘇格蘭牧羊犬玩累了之後自然就會乖乖睡覺了。

同時,在蘇格蘭牧羊犬吠叫的時候,主人不要一聽到狗狗吠叫,就著急的去安撫狗狗的情緒。因為這種情況,會讓蘇牧犬產生主人保護陪伴它的錯覺,以後便會用吠叫來吸引主人的注意。在蘇牧犬吠叫的時候,主人最好裝作不知道,讓它自由的吠叫。當然也不能因為寵物狗的吠叫就無理隨意的訓斥它。一般來說,一段時間後,等蘇牧犬熟悉的新的生活環境,熟悉了主人和家人之後,就會停止吠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