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和哈士奇外出旅遊要注意的問題

春秋季節,氣溫適宜,風景美麗,此時都是外出旅遊的黃金時間。當然,隨著社會的發展,旅遊不僅僅存在人類之間,就連家裡飼養的寵物狗也愛湊湊熱鬧,和主人一起外出旅遊。那麼,帶哈士奇外出旅遊時,家長們需要注意什麼呢?

第一,家長在選擇旅遊景點之前,一定要先諮詢是否能帶寵物狗。其次,選擇的旅遊地一定要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對當地的地形、交通、民風等都做過一些瞭解。千萬不能盲目隨意的選擇旅遊的地方。

第二,在確定要帶哈士奇外出旅遊之前,最好給小哈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它身體無誤之後,才能進行旅遊的計畫。簡單的說,如果哈士奇感冒發燒,年老體弱等等。不適宜做戶外運動的小哈,最好不要輕易的帶她朱門。

此外,哈士奇外出也需要準備好足夠的食物,和飲水。始終保證哈士奇在你的保護和監督之下。無論是在郊區,

還是街邊大道,需要謹防走失、車禍、被盜等問題。哈士奇應該一隻在主人的視線範圍之內,如果一定要放開牽引繩,也需要選擇一個較寬敞封閉的場地,以防止哈士奇丟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