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帶哈士奇外出散步要注意什麼

哈士奇外出散步不僅可以鍛煉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也是主人和狗狗之間增進感情的一個好方法。一般來說,在早晨和傍晚休閒的時候帶小哈外出散步20-30分鐘即可。那麼,帶小哈外出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

首先,年齡不超過三個月,沒有注射過疫苗的小哈士奇是不能帶出戶外散步的。

其次,發情中的哈士奇最好也不要輕易帶出戶外散步。因為發情的小哈情緒總是非常的躁動,在碰到其它狗狗的時候也會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為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第三,如果是成年的哈士奇,在外出散步的時候,應該牽好牽引繩。雖然小哈性格溫柔善良,不會有攻擊性,但是它畢竟有著較大的體型,為了散步的順利,主人還是應該做好引導,拉好牽引繩,防止小哈突然奔跑嚇壞路人,裝上自己。

最後,帶小哈散步時間不能過長,在散步的過程中,

應該杜絕它去翻路邊的垃圾堆,去鑽路邊的草叢。避免感染傳染疾病或者是寄生蟲疾病。此外,如果小哈在散步的過程中有排便,那麼主人應該準備好報紙或者是塑膠袋,將糞便撿起扔進垃圾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