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過驅蟲藥會有哪些反應

給寵物狗定期的驅蟲是非常重要的,這不僅僅是保證寵物狗自身的健康,也是在保護飼養者和家人的健康。飼養者都會選擇有效的驅蟲藥來給狗狗進行驅蟲,然而在狗狗吃過驅蟲藥之後也會有些不一樣的反映。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薩摩耶犬吃過驅蟲藥後的反應

薩摩耶在吃完驅蟲藥以後,可以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有些薩摩耶皮實腸胃功能好,飼養者也就可以少些擔心。對於這種沒有任何不適反應的薩摩耶,飼養者可以在它吃完藥以後兩個小時別給它吃別的東西,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藥力。

有些薩摩耶對驅蟲藥會有一定的反應,但是它們身體不舒服也能自己扛著。在吃過驅蟲藥後,薩摩耶犬可能會有輕微的嘔吐和拉稀,在吐完拉完後會自己找個地方趴著了。這時飼養者千萬不要打擾薩摩耶的休息,但是要密切觀察薩摩耶犬的精神狀況,

而且給它備好清潔的水,等過個一天半天肚子沒那麼難受了就緩過來了,開始要吃的了。

而有些薩摩耶犬對驅蟲藥反應比較激烈,例如:腸胃弱或者年老的薩摩耶,在吃過驅蟲藥後就會出現頻繁的嘔吐腹瀉的情況。而且由於薩摩耶犬嘔吐太多就會導致狗狗出現嚴重脫水的情況,所以飼養者在給薩摩耶餵食驅蟲藥之後,一定要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

飼養者在給薩摩耶犬餵食驅蟲藥後,一定要密切關注寵物狗的身體反映情況。一般來說,幾個時辰過去後薩摩耶就會自己恢復。如果薩摩耶犬在吃完驅蟲藥後,長時間處於身體一樣情況,飼養者就應該及時的帶狗狗去醫院進行診治,而避免發生更為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