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好不好養,有什麼問題要注意?

哈士奇與金毛、拉布拉多被並稱為三大無攻擊性犬種。小哈的脾氣溫順、善良,它們環境適應能力強,對主人、小孩、老人都非常的友善、耐心。它可以成為主人最好的伴侶朋友,它可以和人快速的打成一片。要飼養好哈士奇其實一點也不難,但在飼養的途中卻要注意相關問題。

每天除了給哈士奇準備專業的狗糧食物之外,還可以搭配一些剁碎的香菜和蛋黃,這些食物可以使小哈的皮毛變得更光澤透亮。同時,在準備一些可以啃咬的骨頭和玩具,這樣可以幫助小哈清除牙齒上的污垢,保護口腔健康。

幼小的小哈腸胃比較脆弱,所以要給它吃專業的狗糧,不要經常更換食物,也不要隨便給牛奶和過硬的食物。應該選擇一些清淡,營養豐富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而且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餵養方法來飼養。

在飼養的同時,除了飲食和生活的管理之外。

家長還應該特別注重狗狗的教育。在小哈3月齡的時候,就可以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便,習慣刷牙、梳毛等等。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

此外,在小哈6月齡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技巧方面的內容。例如,隨行、坐下、起立、銜物、握手等等。哈士奇的訓練應該長期不斷,每天訓練2-3次,每次訓練時間保持在10分鐘左右即可。避免哈士奇因長時間的訓練而厭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