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引起吉娃娃咳嗽的常見原因

目前,吉娃娃是非常受歡迎的小型玩賞型寵物狗,吉娃娃嬌小的體型,瘦弱可愛的外表,總是能引起更多人的憐愛和關懷。但是家庭飼養的寵物吉娃娃,經常受到疾病的困擾而出現咳嗽的情況。那引起吉娃娃咳嗽常見原因有哪些呢?

一般情況下,氣管創傷或嚴重的氣管炎均有可能造成氣管塌陷,大部分的氣管塌陷會造成水準不一的呼氣障礙現象,因為導致吉娃娃出現咳嗽的情況。一般在吉娃娃在嚴重感冒、患有肺炎等疾病的時候,就會出現咳嗽的情況。

當然,除了受到疾病的影響而導致吉娃娃出現咳嗽的症狀之外。在季節挑剔,溫、濕度差異過大時,吉娃娃可能都會出現咳嗽的情況。同時,受到空氣的影響,例如空氣中灰塵較多或者是細小的毛絮多過,被吉娃娃呼吸到身體內後,也會導致吉娃娃出現咳嗽的情況。

在吉娃娃出現咳嗽症狀的時候,

飼養者千萬不要著急而手足無措。一定要先仔細的觀察寵物狗咳嗽的程度,分析導致吉娃娃咳嗽的具體原因,然後在採取針對性的措施,緩解吉娃娃咳嗽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