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定期給吉娃娃驅蟲處理的重要性

飼養寵物狗的主人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及時的為寵物狗驅蟲。定期的給吉娃娃驅蟲非常的重要,因為這是保證吉娃娃身體健康,也是保證吉娃娃和人類安全相處的基本前提。

在吉娃娃2-3個月齡大的時候,會出現“翻腸子”也就是拉稀的情況。從此時期開始後,主人就應該定期的為吉娃娃進行驅蟲。一般情況下,威脅吉娃娃身體健康的寄生蟲主要有:蛔蟲、鉤蟲、絛蟲等等。因為幼小的吉娃娃腸腔細,蛔蟲等寄生蟲相對數量多而且個體都會顯得較大。從而造成吉娃娃出現腹瀉、身體消瘦等症狀。而吉娃娃體內寄生蟲嚴重時,還會出現吐蟲子、糞便中可發現蟲卵、少數的吉娃娃還會出現小腸套疊,或者脫肛的嚴重情況。

一般來說,主人可以使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等藥物來幫吉娃娃清除體內的寄生蟲。而且,主人應該定期的為吉娃娃進行體內體外驅蟲,

不要等到吉娃娃蟲患嚴重時在來進行處理。在吉娃娃患有寄生蟲疾病的時候,主人還應該適當的限制吉娃娃的行為活動,避免吉娃娃去舔舐自己的糞便或者其它犬的糞便,防止再次感染上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