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夏天阿拉斯加雪橇犬怎麼避暑

阿拉斯加雪橇犬身上覆蓋著濃密的雙層毛髮,它們的祖先主要生活在寒冷的冰雪地區,它們不畏懼嚴寒,還是卻害怕炎熱。在夏天的時候,阿拉斯加雪橇犬生活總是顯得悶熱,嚴重的還會出現中暑的情況。在夏季如何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避暑呢?

在炎熱的夏季中,主人千萬不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做過多的運動或者在炎熱的時候外出,那樣會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心臟增加不必要的負擔,增加狗狗中暑的幾率。夏天的時候,主人們應該讓阿拉斯加雪橇犬待在比較涼爽的房間或者陰涼的地方。同時將狗窩中的睡墊撤掉,可以換上涼爽的大理石等,適當的降低狗狗居住環境的溫度,避免阿拉斯加雪橇犬中暑。

在夏天的時候,還要保證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足夠的飲用水,以保證狗狗身體流失的水分。如果可以,還可以為阿拉斯加雪橇犬修剪毛髮,

將狗狗身軀上濃密的毛髮進行適當的美容修剪,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變得更清爽。同時,要及時的修剪阿拉斯加雪橇犬腳趾甲部位的毛髮,以保證狗狗的身體能及時順暢的散熱。

在夏季的時候,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運動要儘量安排在清晨和太陽落山以後等清爽的時候。而且一定要等到阿拉斯加雪橇犬逐漸地適應了夏天的炎熱氣候之後,才可以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進行運動,或者逐漸增加運動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