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補鈣注意事項

寵物狗的身體成長同樣需要營養的攻擊。無論寵物狗在幼年、青年還是在老年的餓時候,要要重視鈣質的補充。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補鈣同樣非常重要。

鈣質的過多或者過少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都是非常不好的。特別是阿拉斯加雪橇犬體型較大,而且非常的熱愛運動,如果沒有足夠的鈣質,就無法滿足身體骨骼的成長,這樣也嚴重影響著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生活。

阿拉斯加雪橇犬這種體型較大的狗品種,對於鈣的攝入量尤其敏感。鈣質的不均衡,都會導致狗狗出現骨骼方面的疾病,

從而影響到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正常生活。

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營養豐富的狗糧時,還加入含鈣量很多的礦物質飼料,就容易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補充的鈣質過量。一般來說,3個月幼犬,10公斤左右,那麼它目前每天需要鈣的攝入量是8-10克左右。因此等於說,它每天需要大約400克左右飼料,每100克含0.35%左右的鈣質營養即可。

當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的食物缺少含鈣質的事物時,就容易出現缺鈣的症狀。此時,主人應該在日常的飲食中適量的加入一些鈣質營養,同時多準備一些鈣質豐富的食物,乳製品等等。以補充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所需要的鈣質營養。

給阿拉斯加雪橇犬補鈣後,還要注重吸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帶狗狗外出多曬曬太陽,

以促進阿拉斯加雪橇犬骨骼的鈣質吸收,以促進狗狗身體骨骼的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