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生病了會有哪些表現

德國牧羊犬生病時,主要是通過身體的一些異常行為和動作,來告示主人它的身體出現了健康問題。所以飼養者一定要提前瞭解牧羊犬生病前的異常症狀,然後做出準確的判斷並及時的進行處理。

德國牧羊犬生病的表現

1.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德國牧羊犬精神萎靡不振,眼睛呆滯無神。整個身體軟弱無力,行走動作遲鈍緩慢,尾部微微震動甚至不動下垂。德國牧羊犬看起來都是愁容滿面,沒有一點朝氣。

2.健康的德國牧羊犬鼻子都是濕潤,有少量粘液分泌物的。而患病的牧羊犬鼻子乾燥甚至有裂痕。當牧羊犬鼻子乾燥,喜歡流鼻水時,這表示牧羊犬正在發燒。

3.生病時期的牧羊犬,身體功能也下降,新陳代謝緩慢。因此,排除的糞便也會不正常。偶爾牧羊犬還會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

4.患病的牧羊犬除了沒有精神之外,食欲也會下降,會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

由於身體營養得不到供給,身體會日漸消瘦。

當牧羊犬有以上症狀時,飼養者就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了。當然,每只德國牧羊犬的生長環境和所患的疾病都有差別,飼養者還要在日常生活中多觀察牧羊犬的生活習性和動作行為特徵,以便能準確的掌握德國牧羊犬的身體狀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