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蝴蝶犬要注意哪些問題

訓練蝴蝶犬不僅僅是為了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為了讓它擁有更多的技能,可以更好的與人類生活在一起。但是針對蝴蝶犬的訓練,馴養者也應該掌握科學的馴養方法,注意馴養中的關鍵問題,讓蝴蝶犬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訓練的內容。

在馴養蝴蝶犬的過程中,馴養者每次訓練的時間最好不超10分鐘,而且每天訓練的次數應該在1-2次;每次訓練都必須使用相同的口令與手勢,口令要簡短、手勢要明確;每次訓練可以在蝴蝶犬飲食前或者是大小便後;選擇安靜寬敞的地方來訓練蝴蝶犬,避免蝴蝶犬在訓練的過程中分心;訓練的時候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不能操之過急。

馴養者訓練蝴蝶犬應該秉著愉快的訓練目的來訓練狗狗。馴養者應該採取合理的訓練方法來訓練狗狗。例如,強迫、誘導、獎勵等等方法。必要時可以採取幾種訓練方法相結合的方式來進行。

馴養者在訓練的過程中對狗狗的態度要一致,不能隨意更改,以免造成狗狗對主人的態度和想法的模糊,無法正確判斷出主人的意思和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