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犬眼毛倒睫的治療

松獅犬眼毛倒睫主要是指眼睫毛倒生的情況,倒生的睫毛可能刺激眼球引發松獅犬的視覺模糊、結膜發炎、角膜混濁等現象,從而導致松獅犬出現視覺障礙。當發現松獅犬有眼毛倒睫的疾病一定要及時的處理,避免傷害到松獅犬的眼睛。

當松獅犬眼毛倒睫的情況屬於輕微型時,可以採用2%硼酸棉球或者乾淨的涼開水,由眼內角向外輕輕擦拭,千萬不可在松獅犬眼睛上來回擦拭。擦拭時需要多準備些棉球,以更換使用,直到將松獅犬的眼睛擦拭乾淨為止。擦完後,再給狗眼內滴入眼藥水或眼藥膏,消除炎症。

當松獅犬眼毛倒睫的情況屬於嚴重型時,就需要去寵物診所接受割眼皮手術治療了。或者在寵物醫生的教導下,學會怕掉松獅犬眼睛毛的方法,以後在家可以自己拔掉松獅犬的睫毛,防止倒睫毛傷害到松獅犬的眼睛。

對於治療松獅犬眼毛倒睫的疾病,

還是應該按照醫生的囑咐進行,主人自己不可盲目的動手為松獅犬拔睫毛或者醫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