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賭王孫女何家華養18寵物 救動物出心出力

新浪娛樂訊 2008年11月26日,香港,賭王孫女何家華(Faye)被寄宿學校的生活洗滌心靈,培育了一顆天使心,為保護動物出心出力。有幸福家庭的何家華坦言已到了無欲無求的境界,但每當看到動物遇害時,她還會一邊流淚,一邊施以援手。看吧!天使的光環已徐徐套在何家華的頭上。

何家華身兼澳門愛護動物協會主席之職,同時也開設了Dog One Life與Cat One Life一條龍式寵物概念店,對動物的感情豈能只用筆墨去形容,如果天使會打救世人,那麼何家華便是寵物界的天使吧!

“因為我從小便失去父母,加上背景特殊,很多時候都不能外出與朋友玩樂,

自7歲開始,我便與動物有了很親密的關係,人是萬物之靈,可主宰動物的一生,延長它的生命,而寵物也會給人類無條件的愛,如果有機會去幫助它們,那又何樂而不為呢?所以,兩年前,我自薦加入愛護動物協會當義工。”

何家華家中飼養了12只愛犬、4只兔子與2只雀,其中9只愛犬是領養回來的:“有一隻狗曾被車撞倒,由協會人員救回來,事後我帶它看醫生,康復後便領回家中,畢竟,它剛經驗完痛苦,也是時候給它一個幸福的安樂窩了。曾經,我也為一頭被車輾過的八哥犬流下淚來,當時,它在我的車前被旅遊巴撞倒,身體也撕開了,目擊了整個遇害過程,我的心也沉了下來,然而,它已返魂無術,只好致電給工作人員來處理屍體,

再在附近逐家逐戶拍門,找出狗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