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你能想像一隻狗狗被拒絕領養17000次嗎?

被嫌棄是人人都討厭的事情,如果被嫌棄17000次是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英國的一條狗狗就經歷了這樣。

Jed被認為是全英國最不受歡迎的狗,

因為它從4個月大被帶進Dogs Trust的時候開始就被拒絕領養高達17000次。它的第一任領養人認為其太過好動,而第二任領養人則因為搬家將其送回收容所。

位於達靈頓的Dogs Trust一直在努力為這只“友好且親切”的狗尋找新家。飼養員Holroyd說:“Jed在四個月大的時候從另一個收容所轉入我們這。

它曾被幾個家庭收養過,但均因為不同原因而最終被送回。”它真的是一隻非常和善的狗,經常一整天都跟我們工作人員呆在一起。獵犬經常不容易被收養,因為人們往往先入為主地認為它們需要大量運動,其實事實上它們並不需要那麼多的運動。” Holroyd補充道“Jed已經在這呆了很長時間,它真的需要有人能給它一個機會,給它一個長久的家。”

一個志願者表示:“我們從沒有過一隻狗像它一樣待了7年的時間,這真算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不過也說明它的運氣太糟了。通常狗狗在所內待上29天就會被人領養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