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為什麼吐白沫

引起狗狗吐白沫的原因很多,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主人必須要懂得區分,才能在面對狗狗嘔吐時沉著冷靜,正確應對。

對於狗狗來說,沒有發燒、精神不振、嘔血、嚴重腹瀉、便血的嘔吐,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狗狗在吃的不合適的時候就會嘔吐,這個幾率也是比人類要高出許多的,所以當狗狗嘔吐的時候,你要判斷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如果只是狗狗自我防護的一個本能,就不用緊張。

狗狗嘔吐時,觀察嘔吐物顏色和形態,以便就醫時能清楚的告訴醫生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

而且又馬上吃回去了,這樣的嘔吐是生理性嘔吐,不必看醫生。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可能是食物卡在食道內,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這點由醫生檢查得知。如果嘔吐物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稀的,那就是胃分泌的胃酸,是急性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繼續嘔吐,還是需要去看醫生,以免是異物阻塞胃腸道或是肝臟、腎臟的問題引起的嘔吐。

除了上述的幾個原因外,患有細小的狗狗也會出現口吐白沫的情況,所以在狗狗嘔吐嚴重且主人無法判斷真正引起原因的時候,趕緊送醫院讓醫生幫你診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