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打架怎麼分開

公狗常會因為爭奪母狗或是表明自己的老大地位而打架。當兩隻狗發生互咬時如何正確的拉開它們,並且不讓自己受傷?下面天天寵物網為大家介紹幾個有效的簡單方法,既可以拉開它們,自己又不會受傷。

只有一人在場的時候,用繩子套住其中一隻狗的後腿,往後繞圈子拉,找一個地方綁住。同樣,把另外一隻狗的雙腿提起拉走。

有兩個人在場得時候,先保持冷靜,不要試圖通過叫喊讓打架中的狗狗停止,因為它們不會聽到任何叫聲。兩人分別從後面把狗的兩隻後腳提起來,慢慢拉著它們繞圈往後走。

此時狗的下巴和前腳都會著地,這樣就不怕被它們咬了。把它們一直拖到看不到對方的地方,等狗冷靜後再鬆手。

當狗狗打架糾纏在一起的時候,切忌不要站在它們中間試圖阻止它們,更不要用手去拉它們的身體。這樣非但不能把它們分開,反而還好讓自己受傷。對於個性比較頑劣的狗來說,絕育可以改善它們的攻擊性。

打架的時候兩隻狗會糾纏在一起~~人要阻止千萬不要站到它們中間~~也不要用手去拉住狗的身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