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什麼貓糧不危害貓咪健康?

民以食為天,我們堅持科學餵養寵物的關鍵是堅持給貓咪吃貓糧,而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貓咪的貓糧呢?什麼貓糧不危害貓咪健康?只吃貓糧還是需要貓糧和自製食品都餵食呢?這些問題都會困擾著我們每一個貓主人。當然,再貴的貓糧不適合自家的貓貓的話就談不上是好,而低價的貓糧也不一定就不是好貓糧,以下文章列舉了貓糧中必須要避免的成分,在挑選貓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購買的貓糧是否帶有這些物質,幫助自家貓貓選擇一款合適的貓糧才是最重要的!

animal/poultry fat 動物/家禽脂肪
從動物或家禽的脂肪提煉而成,是處理肉類時所產生的副產品。動物或家禽的來歷不明,其脂肪中的亞麻油酸含量非常低,而亞麻油酸是脂肪酸的一種,有助寵物的毛髮健康。

By-products各類肉類副產品
肉類副產品包括溶解處理後的家禽或動物的骨架及內臟。

肉類副產品的成份都是來歷不明,營養低而難於消化。

poultry 家禽肉
野雞﹑禿鷹﹑鵝和其它鳥類都算是家禽,所以成份及質素都沒有保證。

beet pulp 幹紅菜頭果肉[及我們說的甜菜漿之類
幹紅菜頭果肉是製造甜菜頭後的殘渣,用於貓犬糧中以增加粗纖維。

animal/poultry digest 動物/家禽消化物
動物/家禽組織經化學或酶分解後的物質,所用動物/家禽及其身體部份都是來歷不明,品質沒有保證,是廉價的成份以增加食物的味道。

BHA/BHT 及乙氧基奎寧[Ethoxyquin]
化學防腐劑,在人類食物中亦禁止使用。

Animal Fat 動物性脂肪
動物性脂肪是從動物或家禽身體的脂肪中提煉而成。動物性脂肪是處理肉類時所生產的副產品。動物或家禽的來歷不明﹐而其脂肪中的亞麻油酸十分之少﹐而亞麻油酸脂肪酸的一種﹐是對寵物的毛髮健康。

淩采只選用高含量亞麻油酸的優質雞脂肪。

Beef牛肉
牛肉是指宰殺後所有的肉類。牛肉所含其它身體部份都不是人類進食的標準。而且﹐很多犬貓都對牛肉敏感和會產生皮膚痕癢。USDA檢查後﹐只有雞肉﹑羊肉和火雞肉適合成為蛋白質來源。因為容易消化和不易敏感。

Chicken By-products雞肉副產品
雞肉副產品包括溶解後﹑雞骨架(例如﹕頭臚﹑爪﹑內臟等) 。雞肉副產品是不宜使用因為所有成份都來歷不明和低營養而難消化。

Lord豬油
豬油是豬脂肪的溶液。豬油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過量的飽和脂肪增加患心臟病的機會。在多種脂肪中﹐飽和脂肪是最高膽固醇和引致血管閉塞。這些脂肪只有少量亞麻油酸。

Atificial flavors人工調味料/色素
人工調味料/色素是人工加工的添加劑﹐用作加強產品的吸引力。而寵物食糧不需更吸引﹐所以淩采無需添加人工調味料/色素在產品中。這些人工調味料/色素不但沒有營養價值﹐而且不會對寵物更健康和安全。

Ethoxyquin乙氧基 奎寧
奎寧是化學防腐劑﹐在人類食物中亦禁止使用的。淩采等天然食糧中﹐全無任何化學添加劑或防腐劑。而我們的產品全用天然食物中含的維他命E和維他命C 所保持新鮮美味。 

寵物貓和我們人類一樣,體質不同,適合的食物可能也不同。有些人會說,我的貓咪一直吃剩菜剩飯也沒有什麼健康問題呀?但是,從長遠來看,等到若干年以後,在踏入老年期以後,是不是吃劣質食品劣質貓糧的劣勢就會體現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寵物壽命平均都要比以前的寵物壽命長的一個原因。所以,以上的文章告訴主人在挑選貓糧的時候怎麼看成分表,什麼貓糧不危害貓咪健康是可以長期給貓咪提供合理的營養需求的,是可以延長貓咪的壽命和幫助其健康的,作為一個負責的主人,一定要幫您的貓咪選擇一款優質的貓糧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