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到家的阿富汗獵犬的照顧方法

剛到新家的阿富汗獵犬,總是有諸多的不適應。由於對環境的陌生和不習慣,它們會更容易受到驚嚇,不會主動和人接近親熱。對於這樣的狗狗,主人應該給與更為親切,細緻的照顧,消除它對陌生環境的恐懼,讓它可以儘快的放鬆輕鬆,和主人打成一片。

當阿富汗獵犬進入家門之前,主人就應該為它準備好舒適的狗窩。在飼養的過程中,對它加強管理,防止狗狗去啃咬電線、觸摸電插座、防止狗狗從門縫或者是窗戶逃出戶外。而且在狗狗進入家門的前一段時間,主人應該避免陌生人去打擾它的生活,同時每天應該抽取一些時間,來陪伴它,和它交流嬉戲玩耍,讓它可以儘早的熟悉主人和它生活的家庭環境。

在阿富汗獵犬進入家門後,主人應該先帶它參觀下家庭的環境,然後讓它聞一聞它自己床鋪的額為到,熟悉自己睡覺的環境。然後每天為它準備營養豐富,

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定點的餵養。為此餵食的時候,避免陌生人的干擾,同時限制它在20-30分鐘內將食物吃完,一旦飲食時間超過30分鐘,主人就要立即將食物撤走,以此方法來培養阿富汗獵犬良好的飲食習慣。

為了更好的和狗阿富汗獵犬生活在一起,飼養者每天應該為幼犬梳理毛髮,及時的為它清潔環境衛生。定期清潔狗狗身體的衛生,以保持狗狗身體乾淨,生活環境衛生,避免寄生蟲等疾病的侵擾傷害。同時,在飼養阿富汗幼犬的時候,還要對它進行必要的訓練,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掌握更多的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