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富汗獵犬的調教方法技巧

阿富汗獵犬是寵物狗中的貴族代表,很久以前它們主要用來狩獵。因此阿富汗獵犬都擁有非常強的環境適應能力,而且獨立性非常的強。但是為了讓寵物阿富汗獵犬可以更好的和人類相處,在飼養的過程中就一定要對其進行嚴格、科學系統的訓練。而調教阿富汗獵犬的方法和技巧又有哪些呢?

首先,訓練阿富汗獵犬的主要重點,是在於建立它們的服從意識,然後是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更多的特殊技能。訓練阿富汗獵犬最佳的時間仍然是在幼年階段,阿富汗獵犬非常的聰明,而且領悟能力和接受能力都非常的強,因此只要主人適當的訓練,它們就能很快的掌握訓練的內容,並且養成習慣。

在訓練初期,為了讓阿富汗獵犬變得更聽話,更好的完成訓練的內容,主人最好給狗狗帶上皮制的項圈,項圈要求能伸縮放大,套在頸項上的鬆緊程度以能較順利地併攏的4個手指插入為宜。

然後在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例如讓阿富汗獵犬能熟悉自己的名字,坐下、起立等等。

在訓練進入中期的時候,主人可以採取食物誘惑、獎勵、懲罰等較為綜合的訓練方法,來訓練阿富汗獵犬掌握更為複雜的訓練內容,例如隨行、握手、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固定的地方飲食、銜物、接分盤等等。在阿富汗獵犬完成一項訓練之後,主人還應該給與食物的獎勵,或者是撫摸、語言的表揚等等。

在訓練阿富汗獵犬的過程中,主人應該掌握訓練時間的管理。一般來說,每天可以進行多次訓練,而且最好是在狗狗進食之前訓練。同時每次訓練的時間最好保持在10-15分鐘,以保持狗狗訓練的新鮮感,

不會因為訓練而感到疲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