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斷奶期蘇牧幼犬如何補充營養

蘇牧幼犬斷奶期的營養補充,是整個身體成長過程中非常關鍵的時刻。在蘇牧犬幼兒時期,母犬的哺乳基本伴隨著它們的整個成長期,而且是滿足它們的最大需求的主要來源。對於蘇牧幼犬來說,如何補充斷奶期營養是關鍵,也是主人應該關注和重視的事情。

蘇格蘭牧羊犬在斷奶期間正處於骨骼發育的關鍵時期,這個時期狗狗對於蛋白質和鈣質的需求非常大。如果得不到滿足的話,將會影響骨骼的形成,引發骨纖維變形。當然,如果在營養基本均衡的情況下過早或者過多地攝入了鈣質,則有可能形成不可逆轉的石灰化。因此蘇牧幼犬斷奶期的營養補充應該食量合理,不能過多也不能多少。

斷奶期的蘇牧犬,鈣質的需要是與狗狗的體重相關的一個目標,在蘇牧幼犬成長初期的需求是400mgkg,成長期結束的需求是200mgkg。主人應該根據蘇牧犬的不同年齡和對鈣質的需求來補充合適的比例。

同時,還應該充足的給寵物狗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其它的營養。

在寵物狗斷奶期,主人應該避免選擇人用的牛奶來給狗狗補充鈣質或者其它的營養,主人應該選擇寵物狗專用的乳製品,或者是新鮮的羊奶來餵食狗狗。同時,給幼犬選擇的時候,最好是寵物狗幼犬糧或者其它專業配製的幼犬食品。在給狗狗餵食狗糧的時候最好用水浸泡軟化之後,在給蘇牧幼犬吃,避免造成腸胃吸收消化負擔,而出現腸胃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