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度夏 複合公寓


貓咪喜歡在安全的遮蔽物保護下睡覺,最近總是持續三十幾度的悶熱天氣,因此選購貓屋時,一定要將“通風設計”列為首要考慮因素。
這是一款集環保、解悶、人性化于一體的複合式貓屋,貓咪喜愛玩穿越遊戲,鑽來鑽去,這款貓屋組裝起來是貓咪的棲息地,拆開則變身成絕佳的一條貓咪穿越通道,而且還兼有抓板功能,能睡能玩還能抓,性價比第一! 抓得放心 抓得開心 抓抓抓……說到抓板,貓咪愛玩抓板除了怕玩到全家都是碎屑,最怕的就是它們把有毒物質吃下肚。親愛的貓奴們,如果你不想一天到晚清理貓抓板的碎屑,也不想一回家看到沙發、床等傢俱被抓爛,可以根據以下幾點挑選原則,選個不錯的貓抓板。 1、材質安全性:貓咪除了抓之外,還喜歡舔咬紙板,有印刷色彩的抓板,容易含有化學物質,建議選購沒有塗上任何色彩的貓抓板。材質最好是可回收瓦楞紙,
兼顧環保及安全無毒。 2、抓板上的孔徑:一般抓板表面的孔徑都偏小,貓咪不太愛抓,且紙板也不耐抓。建議選購孔徑大一點的,抓板的通風性也較佳。 3、承重度:若抓板受壓後容易扁掉或變形,代表此種材質耐重性能欠佳,不建議選購。 4、耗損率:可從抓板表面的消耗速度以及屑屑的多寡,來判斷抓板的耗損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