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幼犬的照顧方法

寵物狗幼犬的飼養總是讓很多主人感到忙亂,其柔弱嬌嫩的身軀,嬌弱的身體功能,仿佛一不小心就會被傷害。對於羅威納幼犬的飼養,我們又有哪些有用的照顧方法,讓羅威納幼犬可以健康的成長呢?

剛進家門的羅威納犬首先應該到動物醫院做全免的體檢,發現問題後進行及時治療,等檢查羅威納幼犬身體一切正常後就可以帶狗狗回家了。對於幼小的狗狗來說,沒有經過疫苗注射的羅威納犬,飼養者一定不要輕易的帶它出門或者給它洗澡。

同時,幼小的羅威納犬對食物也有著較為嚴格的要求。由於其自身的身體影響,幼小的羅威納犬應該選擇容易吸收消化,高營養的食物,而且避免餵食堅硬的食物,狗糧也需要溫水泡軟後在進行餵食。以免造成狗狗腸胃的負擔,而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的症狀。

羅威納幼犬除了必要的吃飯飲食和活動之外,

其它時間都喜歡躺在狗窩中睡覺。為此,飼養者需要準備舒適乾淨的狗窩,讓它可以安心正常的睡覺,而不被打擾。

在照顧羅威納幼犬的時候,飼養者除了要注重狗狗的身體健康之外,還需要注意寵物狗的心理健康。為此,在照顧羅威納幼犬的時候,需要飼養者定期的陪伴狗狗與其交流,讓它能感受到主人的關心和愛護,讓其身心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