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搭配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食物

整體來說,大多數的寵物狗的壽命在12-16歲左右。而維持阿拉斯加雪橇犬生命成長的主要動力就是食物,食物中的各種營養物質為狗狗的生命提供了動力,以保證狗狗能健康的成長生活。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成長需要很多不同種類的營養物質,其中最主要的要屬新鮮的水、蛋白質、維他命、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等等營養。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的食物也應該涵蓋這些營養物質。

如果是剛斷奶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天至少需要餵食3-4次,每次的食物應該以高營養、易吸收消化為主。例如:幼年的狗糧、新鮮可口的蔬菜、羊奶、雞蛋等等食物都可以餵食為幼犬吃。

對著阿拉斯加雪橇犬慢慢長大,食物也可以進行適當的更改,將幼年的狗糧更換成成年的狗糧,然後可以餵食一些較為乾燥的食物或者餅乾。最好每隔三天就讓阿拉斯加雪橇犬啃一些豬、牛骨頭,

一方面能補充狗狗身體的鈣質,一方面也能強化狗狗的牙齒與骨骼。

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食物的時候,才可以適量的添加一些營養素。特別是在幼年和老年時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飼養者可以在食物中添加食量的鈣粉、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元素,以滿足狗狗身體成長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