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阿拉斯加雪橇犬幼犬

阿拉斯加犬

首先, 阿拉斯加雪橇犬分桃子臉和十字臉兩種, 桃子臉為灰白色,因其被毛灰白相間,所以價格較低,十字臉為黑白色,外形漂亮,價格較高,目前暢銷品種, 阿拉斯加這張臉的醜俊是最重要的.

1. 毛色,要求黑白色銜接協調,被毛從頭到尾不允許有任何雜毛(尤其勁部),必須雙層被毛

2. 臉部.十字架要周正漂亮,黑白色連結自然,不允許有連結凹進或凸出

3. 頭部寬且深,不顯得粗糙或笨拙,與身體的比例恰當

4. 眼睛在頭部的位置略斜,顏色為褐色,杏仁狀,中等大小。眼睛的顏色越深越好。

5. 耳朵為三角形,耳尖稍圓。耳朵分的很開,位於腦袋外側靠後的位置,與外眼角成一直線。當耳朵豎著的時候,就像是站在腦袋上一樣。豎立的耳朵也許略向前傾,但當狗在工作時,有時耳朵也會折向腦袋。

6. 肩膀適度傾斜;前肢骨骼粗壯且肌肉發達,從前面觀察,從肩部到腕部都很直後腿寬,

而且整個大腿肌肉非常發達;後膝關節適度傾斜;飛節適度傾斜,一頭好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必須具有強壯的四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