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膽子小怎麼辦?如何訓練膽量?

很多家長認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大型犬種,外表像狼一樣冷峻(當然沒有狼的兇殘哦)。所以,它應該具有勇氣和膽量。有些養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朋友會擔心,如果狗狗膽子小怎麼辦?是不是可以通過科學的訓練來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膽量呢?

寵物狗的膽量是一點點的培養起來的,這個過程應該從狗狗幼年時期開始。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在它成功斷奶,開始展示它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的時候,家長們就應該有方法的引導它們,注重提高它們的膽量。

注意,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變得更有勇氣,這絕對不是讓他們變得無法無天,在引導訓練的過程中,對待狗狗的態度就應該是公平、公正、賞罰分明的。任何的不忍和寵溺都應該摒棄,引導阿拉斯加雪橇犬建議正確的生活觀念,穩重的個性,堅強的心理才是根本。

要幫助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膽量,

可以從幾個方面著手。家長可以帶狗狗去更多它陌生的地方,讓它見更多的陌生人和陌生的動物,讓它熟悉更多的其它聲音、玩具等等。在整個過程中,還要很好的看護阿拉斯加雪橇犬,鼓勵它去接觸這些新的事物,讓它可以正確、情緒穩定的去面對,從而在日常生活中慢慢提高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膽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