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茶杯豬風靡英國,價格高達1100美元

走俏英國的茶杯豬

在日本,有茶杯犬風靡一時名聲大噪,近年來,這些茶杯系列的迷你寵物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興趣,因為小而可愛,因為小而方便飼養和攜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伴侶。日前,一種迷你的茶杯豬風靡英國,成為了動物愛好們的新寵。這種小豬只有茶杯那麼大,由塔姆沃思豬和格洛斯特郡花豬雜交而成的。剛出生不久的茶杯豬比家貓還要嬌小,差不多半斤重。即使有一天它們長大,“出落”為成豬,這種豬的體型也比普通豬小得多,兩歲的時候,體長在30-40釐米,重約30公斤。

在英國,眼下這種微型豬非常搶手,供不應求,據稱,一隻小豬的價格高達1100美元。飼養員簡-克羅夫特談到她的寵物豬時,她說:“這種小豬作為寵物再合適不過啦!它們非常聰明,

迫切需要愛,會給生活中增添不少樂趣。”不知道飼養一隻如此高昂的茶杯豬的後續花費會是多少?但是,單從體型上來說,這樣的豬一定會很有市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