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韓星紛紛養犬緩解壓力

韓國藝人平日壓力大,眾多男藝人紛紛養寵物升格當“爸爸”,並樂於帶寵物趕通告,透過網路分享“爸爸經”,“星”寵物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星爸不吃醋反而更開心。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在演藝圈是出名的愛狗人士,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成員G-Dragon養了沙皮狗“家虎”。在錄製綜藝節目或走星光大道時,G-Dragon都不忘帶著愛犬一同現身,也不吝於公開親密合照,與歌迷分享養寵物的樂趣。

bigbang成員G-Dragon

太陽與愛犬

bigbang太陽也養了一條波士頓犬,取名“BOSS”,除了不時帶著愛犬跑通告,日前上音樂節目演唱,因得獎表演安可曲時,還不忘帶著“BOSS”一起上臺同樂,讓太陽開心直呼走好“狗”運,有了狗狗的加持才會得獎。 

 FT Island則是愛上了冷血動物,隊長鐘訓在宿舍裡養了蜥蜴,開心在微博炫耀當“爸爸”,他寫道:“為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孩子們,我突然有了這奇怪的愛好,不好意思。”同時也不忘分享“爸爸經”:“孩子們真的長好快,現在清理糞便很吃力。”讓歌迷們看著蜥蜴可真是又愛又怕。

FT Island的榮譽團員吳元斌則養貓當寵物,去年底來台趁通告空檔逛夜市時,看到寵物街的小貓,不顧“搖滾王子”的形象,立刻沖過去逗貓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