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住戶困電梯小狗幫大忙

本報訊家住春明路金康雅苑3號樓的駱師傅,這幾天為乘坐電梯而提心吊膽,14日社區電梯出現故障將他困在裡面整整20分鐘。昨日,記者看到社區的兩部電梯雖然已經恢復使用,但電梯內沒有張貼安全檢驗合格證。社區物業辦工作人員解釋說電梯都有安全檢驗合格證,只是張貼的被人撕掉了。

14日晚10點30分左右,駱師傅乘電梯上18樓。當電梯運行到大約14層時,突然停止運行,電梯內一片漆黑。“使勁摁報警裝置也沒反應。”駱師傅說,幸好手機在電梯內還有信號,慌忙中他掏出手機報了警。

就在駱師傅被困電梯裡孤立無援時,

14樓一住戶家養的小狗聽到了異常的響聲,狂吠不止。這家主人出門發現電梯裡有人被困,隨即找來長棍撬開電梯門,將駱師傅救了出來。

昨日,記者來到金康雅苑社區3號樓,出現故障的電梯已經恢復運行,但記者在電梯內並沒有看到安全檢驗合格證。隨後,記者來到社區物業辦,工作人員向記者出示了兩部電梯的安全檢驗合格證,兩部電梯下次檢驗的日期分別是2009年6月24日和2009年8月14日。工作人員說,之所以沒有張貼安全檢驗合格證,是因為之前張貼的被人撕掉了。據這名工作人員講,社區的電梯已經運行了8年時間了,期間一直沒有進行過大修,再加上一些業主用電梯承載貨物,造成了電梯變頻器出了故障。

工作人員說,針對這種情況,物業辦將儘快對電梯進行大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