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花貓守護被撞死同伴屍體 不斷哀號引路人動容

快報訊(記者 馬晶晶)昨天淩晨,兩隻花貓正在十字路口嬉戲,一輛轎車疾馳而過,其中一隻花貓命喪輪下,同伴守在它的屍體前,不住地哀號,給它舔乾淨血跡。直到一個半小時後,一名市民把死貓的屍體扔進垃圾桶,它才黯然離去。這一幕讓圍觀市民潸然淚下。

昨天1點,在江甯區廣播電視大學附近一個十字路口,兩隻花貓正在嬉戲。“聽到‘嘎吱’一聲刹車響,我們再一看,就只剩下一隻小貓了。”正在附近吃夜宵的孫先生說,一輛深色的轎車將其中一隻花貓直挺挺地撞飛了出去,司機根本沒停車,迅速離開了現場。

死了一隻貓,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所有的目擊者動容。死去的貓身下血跡漸漸乾涸,而它的同伴卻遲遲不肯離去,一會兒舔舔同伴的屍體,一會兒昂起頭對著夜空哀號幾聲,“那種叫聲,我這輩子都沒聽過,太悲慘了,真的像哭一樣。”

孫先生和同伴本想繼續吃夜宵,但貓的哀號讓他們越來越坐立不安,走近一看,“死去的貓眼睛還微微睜開,活著的貓在細細地將它身上的血跡舔掉。”孫先生說,看到有人走近,活著的貓抬頭看了眾人一眼,又趴在地上,低聲嗚嗚叫著,“它就附在死貓的耳邊叫,像是要把它喊醒一樣。”偶爾還咬一下同伴的頸部,“就像老貓叼小貓那樣,不知道是不是想把它拉起來,

一起回家。”

眾人不忍心打擾這只可憐的貓,悄悄地離開,繼續吃東西,“過了近一個半小時,我們快吃完了,那只貓還陪死貓趴在原地,還在幫它舔身子。”同行的一名女士眼睛一熱,忍不住放聲大哭,“太慘了,動物都能這麼有情。”

一隻貓的死亡引來了很多市民的圍觀,哭泣的人越來越多,一位市民看不下去,將貓的屍體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那只貓眼神特別恐怖,身上毛都倒豎起來,站在垃圾桶邊哀號。”又過了好一會,這只花貓才黯然離去。

昨天早上,記者來到現場,地上還有淡淡的血痕,隱約能看出這裡發生過一場車禍,但垃圾桶裡垃圾已經清理過,找不到花貓的屍體,也沒有見到另一隻花貓。問起周圍的居民,一名中年女子記起,

確實常看到兩隻花貓在附近出現,“體型不大,應該是夫妻貓。”記者告訴她淩晨發生的那一幕。她咬了咬嘴唇,低聲歎了一口氣:“動物有情,不比人差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