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國可卡犬的餵養方法

寵物可卡犬給我們的印象就是性格溫和、感情豐富、精力充沛、生命力旺盛。人們對於這種性格乖巧、外形甜美可愛的寵物狗都非常的喜歡。那麼,如何才能餵養好一隻美國可卡犬呢?

1.在餵養美國可卡犬的工作中,一定要足夠重視它的運動量。因為,可卡犬原本是升後在野外的一種狩獵犬。而在家庭飼養寵物可卡犬時,也需要考慮到可卡犬的天性。每天最好帶狗狗出去散步2-3次,以保證美國可卡犬有足夠的運動量。

2.每天給美國可卡犬準備食物的時候,也需要注意葷素搭配。每天需要準備250-350克左右的新鮮肉類,然後在搭配足夠的幹素料、餅乾和新鮮的蔬菜,同時準備足夠新鮮的飲用水,可以讓美國可卡犬健康的飲食。

3.主人在餵養的過程中,還需要每天為可卡犬梳理毛髮。特別是狗狗胸部、腹部和腿部的長長的捲曲的毛髮,需要仔細的梳理。將毛髮上的污垢灰塵清理掉,

防止毛髮產生污垢甚至起毛球而影響狗狗的美觀外形。

4.主要還需要定期的為美國可卡犬修剪趾甲,還要為它做清除牙垢和耳垢的工作。主人可以用淡鹽水為可卡犬清洗眼睛,以防止五官因不乾淨而產生疾病。同時,還要定期的為美國可卡犬洗澡清潔,以保證寵物狗身體健康,沒疾病騷擾。

在餵養美國可卡犬的時候,不要任其自由發展成長,否則容易養成狗狗嬌縱蠻狠的壞脾氣。主人一定要加強對可卡犬的生活管理和行為訓練,讓美國可卡犬變成一隻修養好,有教養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