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不愛吃狗糧的解決辦法

人有人的食物、貓又貓糧、豬有豬食,那麼貴賓犬也有狗糧。市面上銷售的狗糧都是根據狗狗的身體結構進行研究生產的,因此狗糧是寵物狗的主要食物。如果貴賓犬不愛吃狗糧又應該怎麼辦呢?

第一,可以將幾種狗糧搭配混合在一起,讓狗糧的味道變得更豐富有味。對貴賓犬就更有吸引力,而狗狗也會對這種口味豐富的狗糧產生濃厚的興致,從而開口吃東西。

第二,單一的狗糧,或者剛好購買貴賓犬不喜歡口味的狗糧,難麼貴賓犬就會拒絕飲食。飼養者就可以將肉乾、優酪乳、狗糧攪拌在一起,這種食物對貴賓犬也有很強的誘惑力,貴賓犬吃狗糧的幾率也會大大提高。

第三,將主人吃的柔軟的米飯和狗糧攪拌在一起,在主人吃飯的時候,貴賓犬經常目不轉睛的盯著,也有要蹭食的習慣。如果將主人吃的米飯拌在狗糧中,和能吸引貴賓犬的目光,

提高貴賓犬飲食的欲望。

為了讓寵物貴賓犬多吃狗糧,主要還是因為,狗糧對貴賓犬的身體成長最有利。對於不愛吃狗糧的貴賓犬,家長們還是應該多掌握一種解決的方法,以保證能讓貴賓犬能正常健康的飲食,滿足身體成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